为他们点赞!修水六旬老人清晨不慎落入水中被救起

2018-12-25 11:25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钟良报道:“非常感谢他们,把我伯父救上了岸!”12月23日清晨,修水县冬泳协会与民警、消防员一起,在县城马家洲浮桥附近将一名不小心落水的六旬老人从修河里救上岸。

救援现场

修水县冬泳协会秘书长王方勇介绍,12月23日5时30分左右,当时天还没有亮,协会会员曾九莲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一个老人掉落在修河里,请求她和会员们帮忙救援,曾九莲立即向协会报告此事。

很快,协会会员曾九莲、王福礼赶到冬泳基地,坐上简易皮划船奔向事发现场,成功地将救生圈套在了老人身上,在其他会员、民警、消防员共同帮助下,将奄奄一息的老人救上岸,并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目前伯父还在医院治疗,病情正在好转!他今年60多岁,估计是早晨起来锻炼,因视线不好而不慎落入水中。”老人侄女说:“非常感谢好心人帮助,家人已经制作了锦旗,准备送给他们以表谢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