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汉骑车摔入水坑 新余交警脱衣为其保暖

2019-01-10 07:15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江南都市报讯 郭甍渝、张梅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1月8日上午,新余市街头出现的暖心一幕感动路人:一名老汉骑车摔倒在水坑中,赶到现场处置的交警见老人衣服打湿冷得打抖,立即脱下身上警服披在老人身上,为其保暖。

民警给老人披上警服

当日上午8时20分许,在新余市抱石大道延伸段涵洞路段,一名老汉驾驶电动车时,摔入路边积水深洼处。接警后,新余城南交警大队民警张瑜带着铁骑队5分钟后赶到事故现场,铁骑队员们合力扶起躺在地上的老人,将其带到路边安全地带,避免遭受二次事故伤害。看到老人衣服已湿,冷得瑟瑟发抖,铁骑队员陈安良立刻脱下自己的警服为老人披上,并安慰老人不要害怕。张瑜立即通知120,并在积水地段摆上反光锥筒,疏导过往车辆,为救助车辆让开通道。

新余交警城南大队铁骑队快速妥善处置事故,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