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县区一老人卷入车底 众人抬车上演生死营救

2019-01-19 19:53
  • T大

客家新闻网讯 张帆 记者李明水报道: “大家一起把车子抬起来”“一二三,一二三……”1月17日晚,赣县区红金工业园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大家齐心协力用30秒时间将一位老人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

图为众人齐心协力抬起事故车辆车头。

当日晚上6时30分许,赣县区红金工业园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车司机撞倒了一位50多岁的老人,并将其卷入车底。老人头部不断流血,手脚不能动弹,处于昏迷状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

从附近火速赶来的千斤顶吊车因为高度不够,尝试数次都无法将事故车辆吊起。老人的声音越来越微弱,在这紧急关头,处理事故的民警邱卫健大喊了一句:“大家一起把车子抬起来。”

听到喊声后,过往的的士司机、私家车车主、电动车驾驶人、行人纷纷跑了过来伸出援助之手,十几秒的时间就聚集了十余名群众,大家齐心协力,呐喊“一二三”,合力将事故车辆的车头抬了起来,被压老人随即被抬了出来,整个过程仅仅30秒。

图为受伤的老人成功被救出。

“现场小车司机被吓得不知所措,大家看到有人被卷入车底,都非常着急,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救人。”参与救援的车主张先生回忆道。

据了解,由于救援及时,受伤的老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