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九江600架无人机演绎“茶泉”灯光秀

2019-05-29 22:57
  • T大

5月29日晚8时,万众瞩目的600架无人机编队“空中造景”表演如期在九江八里湖新区上演。当晚,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来到八里湖亲水平台周围,一睹光彩夺目的空中灯光秀盛况。记者看到,独具九江茶泉文化元素的图案铺满夜空,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视觉震撼体验。

 

 

 

 

本次无人机表演以“茶泉双秀悠天下”为主题,通过先进的无人机集群控制系统与创新灯光视觉效果,用三维立体天幕的表现手法演绎九江茶泉文旅创意文化,用600架无人机构建出震撼人心的编队飞行灯光秀。飞行表演整体时长15分钟,分为8幕,集中展示庐山剪影、云雾茶苗、庐山茶树、采茶姑娘、天下第一泉、珍品茶壶、悠悠茶香、“茶泉双秀大美九江”等画面。

 

 

 

 

 

 

此次表演活动也是为了迎接2019九江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挖掘城市文化,展示城市魅力,打造城市名片,扩大城市影响,提升九江名茶名泉品牌影响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