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仅用7分钟!宜春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护送患者就医

2019-06-13 16:17
  • T大

请问晚高峰的宜春城区5.5公里的路程,开车7分钟够吗?

6月10日,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护送一名重症患者赶到医院救治,与时间赛跑,晚高峰时城区5.5公里的路程仅用7分钟,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10日19时许,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转警:有一名重症患者现正从袁州区慈化镇赶往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就医的路上,因病情危急,家属怕在城区车多速度慢耽误救治,特请求交警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直属一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由大队机动分队执勤交警与车主取得联系,并确定送医车辆行驶路线。

20时,机动分队骑警驾驶摩托车到达汽车北站路口等待该车,20时5分,车号牌为赣CU**3的面包车载着患者到达汽车北站,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开启警笛警灯在前方为患者开道护航,途中车辆也纷纷让行。平时从汽车北站到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5.5公里的路程需15分钟,通过交警开道护送仅用了7分钟,为患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与早已等候在急诊室门口的医生一起将病人抬到急诊室后才离开。(陈志洪万萌晨记者吴娓)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