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赶上好时代,过上好日子,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颂党恩

2019-07-03 11:44
  • T大

“感谢党和政府,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送来关怀,帮助我家渡过难关”。6月25日,在区行政中心第一多功能会议室,一场别出心裁的才艺比赛暖心上演。来自全区28个乡镇街道选送的37个节目,均由贫困户登台演绎,读感谢信、朗诵诗歌、独唱、舞蹈、评书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我区贫困户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一波美图来袭~

一等奖

舞蹈《活宝》——西村镇刘珍方、黄春梅

活泼的装束、幽默的配乐、诙谐的演绎,由西村镇选送的舞蹈《活宝》,刘珍方、黄春梅两位演员在台上表演得活灵活现,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二等奖

评书《新时代,新变化》——飞剑潭陈启文

来自飞剑潭乡的陈启文,虽然年纪比较大,但耍起手中的竹筒、说起宜春话评书来却妙语连珠,一段《新时代,新变化》评书,将自己贫困情况、纳入建档立卡、接受扶贫帮助等娓娓道来,最后表达了自己将努力奋发向上,誓摘贫困帽的决心。

二等奖

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彬江镇彭冬平

来自彬江镇的彭冬平,以扎实的台风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一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现代诗,借此祝愿祖国70岁生日快乐。

三等奖

舞蹈《东方红》——金瑞镇花艳清

三等奖

朗诵《脱贫攻坚赞》——化成街道易友生

三等奖

朗诵《教育扶贫我先行》——天台镇张梓怡

三等奖

舞蹈《童心向党》——下浦街道叶欣慧怡等

据介绍,此次由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扶贫扶志才艺比赛,旨在深化扶贫扶志感恩行动,激发贫困户改变面貌决心和干劲,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

“作为评委,在为参赛的贫困户打分时,心情十分沉重。参赛的贫困户都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或歌颂党恩、或诵读感谢信、或载歌载舞,把他们赶上好时代、过上好日子的喜悦心情充分地展现了出来,更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熊高军说。

图丨熊思炜文丨张玉琦责编丨江佳卿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