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一女子雨中昏迷 民警为其撑伞至苏醒(图)

2019-07-12 11:41
  • T大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中国江西网吴丹、记者李桂明)1日,萍乡城区突降大雨。在矿务局治安岗亭门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倒地昏迷。民警见状后,为其撑伞挡雨,感动了众多路人。

民警为其撑伞

当天12时30分左右,天空下着大雨,该市特巡警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樊望和辅警漆浩用完餐刚回到岗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他们立马向外查看情况,只见岗亭对面不远处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旁边还躺着一名女子。樊望快步走到该女子身边,一边为她撑伞挡雨,一边立即查看其身体状况,发现当事人并无明显外伤,初步判断可能是处于昏迷状态。

由于事故发生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来往车辆较多,为防止过往车辆对该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樊望叫人将警车停在倒地女子前方,并安排人员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四五分钟过后,该女子逐渐苏醒过来,民警耐心地询问她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有无受伤。她表示完全不记得自己因何摔倒在地,身体也没什么异样,只是脑袋还有点昏昏沉沉。

经过几分钟的调整,待当事人清醒,民警将其扶到岗亭休息。随后,该女子自行回家。

当地有关人士表示,一把小小的雨伞挡住了雨水,也撑起了一份责任,获得当事人和路人一致好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