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村民厨房被砸穿 村干部紧急救援

2019-07-17 17:34
  • T大

7月6日下午,樟树市部分乡镇普降暴雨,并伴有大风。当天傍晚6点多,该市观上镇观上社区下胡村80多岁的低保户胡苗生老人和老伴吃过晚饭后正坐在家里休息。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他跑出去一看,发现自家厨房的屋顶被后院一棵倒下来的大树压坏,破碎的瓦片正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厨房内一片狼藉。

  该村村干部得知胡苗生老人家的遭遇后,立刻赶到他家了解情况。随后,村干部有的拿来电锯,将倒在屋顶上的树干锯断;有的将厨房设备和用品搬到老人另一处旧居;有的清理掉在厨房地面上的房梁和瓦片,一直忙到晚上9点多。临走前,村干部反复叮嘱老人不要再进入厨房,以免造成伤害。第二天上午,村干部又来到老人家,帮老人规整厨房设备和用品。在村干部的努力下,很快,老人又可以点火做饭了。(徐旖 记者徐宝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