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5名小学生私自下水游泳 幸被民警制止

2019-06-25 22:28
  • T大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江修兴报道:6月22日,江西省公安厅高速交警直属六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内进行巡逻时,发现5名小孩正在高速路旁一池塘里嬉戏,随即民警制止其行为,并对5人进行安全教育。

据了解,五名小孩在池塘嬉戏时,旁边并没有成年人监护,也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若不慎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发现这一情况巡逻民警迅速赶到池塘边,将这5名小孩带上岸并带回大队。经询问核实,这五名孩子均系乐安县龚坊镇某小学学生,平均年龄8岁。民警后怕不已,立即通知其父母赶到大队。民警现场对孩子及父母进行安全教育,并提出严厉批评。

民警正对5人安全教育 邓孝厅/图

时值各地中小学放暑假之际,民警也提醒,小孩野游溺水事件时有发生,作为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安全教育。如果发现有未成年人在水边游泳或玩耍,应及时进行劝阻,以减少和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如果发现有人溺水,请立即拨打110,同时想办法科学组织施救。黄宗平、邓孝厅/图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