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她为啥被称为“最美环卫阿姨”?

2019-07-29 15:52
  • T大

 江西新闻客户端萍乡讯   7月24日上午11时,鑫梓润公司保洁员张爱连,在四季花城路段清扫保洁时,在公交站台附近的人行道上捡到一个橙色的文件袋,里面装有房产证、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等物。

张爱连心想:失主现在肯定很着急,我得赶紧想法子把这些物品归还。她马上打电话把情况报告给管理员,管理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协助寻找失主。

他俩在原地寻找、等候失主大概40分钟无果后,决定先由管理员将文件袋送到公司行政部处理。

下午,公司行政部根据房产证信息和身份证信息,将失物送到金山角社区,希望社区能将失物送还失主。

7月25日,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失物后,非常感动,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赶到鑫梓润公司,称张爱连为最美环卫阿姨,当面致谢后又提出要给她张爱连财物,唯其如此才能表达心中的无限谢意。张爱连十分腼腆地连连摆手,说在平常工作中,经常能碰到类似的事情,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