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燃!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300余名医护人员捋袖献血

2019-08-02 17:08 江西省血液中心
  • T大

2019年8月2日,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流如织的景象再一次在该医院出现,献血热情高于时下高温。经过征询、体检、初筛,短短一上午,共有303名医护人员献血成功,累计无偿献血量86600毫升。

据悉,这是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今年第二次组织医护人员献血,今年1月24日,该院已组织了162名医护人员献血43700毫升。此次献血,为缓解当前临床用血紧张态势发挥了关键作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护人员献血热情十分踊跃。虽然人多,但秩序井然,忙而不乱。为不影响正常工作,工作人员分批有序来到现场,以错开献血高峰。在现场,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鲜血液”加入。不少医务人员不仅自己献血,还动员自己的家人及好友献血。每一袋血液都是爱心的凝聚,是奉献精神的凝聚,也是妇幼大爱的凝聚。

长期以来,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近年来,该院每年在无偿献血夏冬淡季都要组织医护人员献血,每年参与献血的人数都超过了300人近10万毫升。医护人员每天奋战在治病救人的一线,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加明白血液对抢救、治疗病患的重要性,他们在积极救治病人的同时,踊跃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医护人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