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上高这位空姐,你在海口救人的样子真美!

2019-08-13 16:19
  • T大

 近日,

一则美女空姐救人的事迹在多家媒体报道

小编了解到

这位美女空姐叫王梓淇

是上高县敖阳街道正阳社区人

信阳师范学院2014级传媒学院播音班学生

目前就职于南方航天航空海南分公司

(多家媒体报道)

  穿黑裙子的为王梓淇

王梓淇

  事情经过

  7月25日下午5时许,一名10岁女孩王璐(化名)在海口某酒店泳池边玩耍时,不慎脚滑仰面摔倒在地,浑身抽搐。现场很是混乱,医护人员仍需一段时间后才能抵达。

  此时,某航空公司海南分公司乘务员王梓淇和家人路过酒店,碰巧看到这一幕,询问情况后王梓淇立即对小女孩进行心肺复苏急救。不一会,女孩恢复呼吸,但意识仍没有清醒。随后王梓淇让大家散开,保持空气畅通,等待小女孩慢慢醒来。

  记者了解到,当天傍晚救护人员把小女孩送到医院后,经过头部CT诊断,女孩身体无碍。当前小女孩已在家中静养,身体一切正常。

  “我们接受过心肺复苏术的相关培训,前两天刚刚参加单位组织的复训。救人刻不容缓,当时情况危急,我没有多想就冲上去了,也算是学以致用。”王梓淇告诉记者。她的这一善举,也赢得周围市民连连点赞,大家感叹说,心肺复苏术确实为拯救生命争取了时间,大家有机会可以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

其实,

今年23岁的王梓淇是一个刚飞行半年的新空乘。

在危急时刻,

王梓淇展现出果敢与坚定的一面,

真的令人欣慰,值得称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