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女子骑车突然晕倒 扶贫干部热心施救

2019-08-14 17:47
  • T大

8月5日,樟树市洲上乡一女子骑电动车突然晕倒在地,三名扶贫干部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女子化险为夷。

8月5日晚上7点40分,洲上乡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行经滩下村凌家路口时突然晕倒在地。此时正在村部整理贫困户资料的滩下村第一书记邹轶博、扶贫干部朱国荣和周冬冬听到砰的一声后,立即出来查看究竟,看到不远处有一辆电动车摔倒在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头部流血不止。他们赶紧上前,看到女子已经昏迷。考虑到事发地离市区路途遥远,邹轶博他们用车将受伤女子及时送到附近的临江镇医院,并通知滩下村干部。村干部立即赶到医院,确定了女子的身份后,与女子家属取得了联系。

经医院检查,该女子属轻微摔伤,并无大碍。据了解,该女子姓崔,洲上乡田段村上胡组人,由于白天在临江镇制衣厂上班疲劳过度,加上途经路段光线稍暗,导致摔倒。当得知女子并无大碍后,三名扶贫干部松了一口气,默默地离开了医院。(徐建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