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轿车高速侧翻,还好身边有他们

2019-08-20 16:40
  • T大

本网讯8月12日10时35分,在铜万高速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侧翻事故,事故导致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万载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1时04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四脚朝天“卧”在高速公路上,车上物品、零部件、碎玻璃散落一地,整个车身严重变形凹陷,乘客由于受了惊吓,满脸是血。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将救援人员分成2个小组,实施救援:第一组协助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实施现场警戒,以免发生交通拥堵和造成二次事故,确保救援过程安全;第二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棍、液压顶杆、破拆工具组等救援器材对被困人员进行破拆施救。

救援方案确定后,救援行动随即展开。由于车辆侧翻严重变形,给救援增加了难度,为防止施救过程中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指挥员命令由尚怡帆同志对受伤的人员进行保护和安抚,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轿车后车门进行破拆。

11时12分在大家齐心努力,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